安徽公开招聘1330名特岗教师-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31 09:26:32
来源:合肥日报

安徽公开招聘1330名特岗教师

字体:

  昨天,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30名“特岗计划”教师。

  符合免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认定,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条件的师范毕业生、已取得有效期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成绩(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心理健康教育、特殊教育、日语、俄语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其他科目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的考生,可以先报名参加招聘考试,2023年8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初中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师范类专业为主;小学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师范类专业为主,可适当招聘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6月5日及以后出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5日8:00~6月9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拟聘人员与任教学校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签订为期3年的《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协议书》。对未能在2023年12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记者 袁芳)

【纠错】 【责任编辑:周雨濛】